高國中資優教育資源中心 國中各類資賦優異鑑定安置
桃園市國民中學各類資優異學生入學前鑑定

本市111學年度小六升國中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家長說明會共辦理31場次,歡迎親師生踴躍參加

加入日期:2022/01/03

詳細內容:
一、本市111學年度國民中學各類資賦優異學生鑑定採入學前鑑定,申請資格為就讀或設籍本市之110學年度公私立國民小學6年級學生,訂於111年3月辦理初選、4至5月辦理複選;為使各國小親師生熟悉並了解111學年度國民中學各類資賦優異學生鑑定相關事宜,辦理31場次家長說明會。
二、說明會訊息如下:
(一)參加對象:本市各國小學生、家長及教師。
(二)辦理時間及地點:共計辦理31場次,參加人員請就近擇場次前往。
(三)報名方式:採現場報名,請欲參與說明會之親師生就近至各宣導學校報名。

各場次時間地點詳如附件
桃園特殊教育資源網地圖 北區特教資源中心 教育局特教科 高中特教資源中心 南區特教資源中心 南區特教資源中心 巡迴特教資源中心 輔導團 資源資優中心